静若寒蝉

【杰晋】半生迷醉(八)

在一个黑暗的地方,高晋恢复了意识。勉强睁开眼睛,周围有些黑,他不清楚自己在哪里,之前最后的记忆,只是在树林里看见陈志杰的身影,随后便是一阵强烈的刺激性气味使自己失去知觉。他刚想起身,却发觉自己的手脚被绳子绑着几近麻木。尤其是手,被压在身下又麻又痛,试着挣扎了一下,完全是白费力气,没有一点可以挣脱的空间。嘴里被毛巾塞的严严实实,一直到喉咙,想把毛巾推出来根本不可能。停止白费力气的挣扎,高晋看清了自己所处在一间房间里。窗帘拉紧着只留下一条透着光的缝。
门外响起了脚步声,就算隔着门,高晋也知道来人是谁。
银发男打开门径直走了过去,一把掀开被子,将高晋拉起来。
“狱长先生,你醒了。”银发男点了一根烟。
“嗯———”示意他拿掉自己口中的毛巾。
“噢!抱歉”银发男微笑着拔掉了高晋嘴里的毛巾。
“咳咳…”低头咳嗽了几声。
“您不介意我在房间里吸烟吧!”银发男悠闲的吐着烟圈。
“你抓我来想干什么?”高晋没有回答他的话,直盯着银发男反问着他。
“如果我说是我喜欢上狱长先生您了呢?”
“哼!要杀要剐随便你,用得着开这种玩笑?”
“我像是在给你开玩笑吗?” 银发男吸了一口烟,温柔地看着高晋。
“我知道,狱长先生有自己的骄傲,就算是死,也不会委身于我,但是……”银发男捏住高晋的下巴“但是您别忘了,你现在在我手上呢!”
“放开。”高晋挣脱掉银发男的手,有些仇视的眼神看着眼前这个神秘的人。
北孔普雷监狱里,陈志杰正在和阿光阿猜他们商量解救高晋的行动,他知道是银发男抓走了高晋,并且知道了他的窝点在十公里处的一处庄园里。这得多亏香港的叔叔帮忙调查才能那么快摸清楚银发男的底细和藏身地点。
“别那么凶,我先给你解开身上的绳子,但是前提不能尝试逃跑。”
银发男不急不慢的把绳子解开扔到地上,高晋揉了揉早就没有知觉的手臂。随后下床想站起身,却双腿一软,无力的倒在地上。诧异地看着身后,“怎…怎么回事?我的腿。”高晋摸着自己的腿,根本感觉不到双腿的存在一样毫无知觉。
银发男蹲在地上看着高晋,“都跟你说了,别尝试逃跑。”高晋疑惑不解的看着他,“之前迷晕你的虽然是一种麻醉药,但是经过我的改良,它可以让人的双腿失去知觉。不过它只是暂时的,这是我特意为狱长先生准备的。”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我是做地下毒品生意的,我原本是个科学家,另一个爱好就是研究药物,所以那种麻醉药剂也只不过是我多年来的一个成果。具体的药效我还没有实验过,我总不能一直绑着你吧!所以就用在你身上了。”
“你这么做就是想要困住我?”高晋轻蔑一笑不再看眼前的人。
“不只是这样”银发男突然横抱起高晋,轻轻的放在床上,然后身子顺势压了上去,双手在他的背后不断游移“狱长先生,只要你跟了我,我就不会让你死的”
高晋被银发男突如其来地举动弄的有些发懵,想起身推开他却宣告失败,银发男几乎压在了自己身上,而自己刚醒来不久力气没有完全恢复。
“给我滚开”高晋冷着脸用命令般的语气,心里一顿排斥,他讨厌和银发男的这种近距离接触。银发男嘴角弯起浅浅地弧度,手抚上高晋的后脑勺,与他对视。深邃明亮的眼眸,让人不由得想朝那抹黑色的更深处探寻,这样的美人,就应该活着,被欣赏,被把玩。银发男露出诡异的笑起身离开了房间。高晋软软的摊在床上,他不想去想自己能不能离开这里,至少现在他站都站不起来。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个人的笑脸,高晋发现在这个时候居然想起他来了,那个傻乎乎地陈志杰。
阿猜阿光和一帮狱警在庄园不远处的一片森林里。陈志杰让他们呆在那里,自己先去探查情况。他看见门口和花园那都站着不少银发男的手下,只能悄悄地绕到庄园的后面,一扇没有关紧的窗,陈志杰钻了进去。
来到一间像实验室一样的房间,桌上有大大小小的烧杯和盛着五颜六色的液体,桌面还有一些褐色的粉末。靠近角落的地方有个架子,摆满了一些白色瓶子,上面没有标注名字,只有一些数字编号。陈志杰随意拿起一瓶打开一看,是一粒粒的药物。突然听见有人来了,房间内没有藏身之处,只好迅速翻出窗外探出眼睛往里看,只见银发男来到这个房间站在那架子旁,拿起其中一个瓶子,邪魅一笑。
“这个东西,狱长先生一定会喜欢的。”
陈志杰一听他提到高晋不由得一惊,这个男的想对他做什么?银发男走了以后,陈志杰便悄悄跟了上去。
银发男再次来到关着高晋所在的房间,见高晋已经睡着了,便去桌上倒了杯水,放了两粒刚才拿过来的药片。然后走到床边轻轻的叫醒了他,“狱长先生,起来喝杯水吧!”高晋从被银发男带回来以后就没有进食过,加上残留药物的关系又使脑子昏昏沉沉的,身体不免有些虚,醒了也不想起身,眼睛无神的半眯着。银发男见状把他扶起来喂他喝了水,然后慢慢将他放平,接着高晋又睡了过去。
待银发男走后,陈志杰来到了这个房间。他蹲在床边,静静地看着床上睡着的高晋,伸手抚摸着他的脸,这是第一次看狱长先生毫无防备的状态吧!他的睡颜是那么让人沦陷,多想就这样一直看下去。轻轻摇了摇高晋,见他没反应,又小声喊了几句,却怎么也没醒过来,陈志杰发觉不对劲。
“欢迎光临,陈志杰”银发男突然带着手下出现在门口,陈志杰站起身,“你怎么知道我来了这里?”
“哼!怎么说这也是我的地盘,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人神不知鬼不觉地进来呢!再说,是你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这里有隐藏式的监控设备”陈志杰一心急着进来找高晋,却发觉真是自己大意了。
“你想怎么样?”银发男的手下拿枪指着自己,他只身一人也不可能解决掉这些人。
“来了就是客,我不会对你怎么样。我只想让你看一出精彩的好戏。”银发男绕过陈志杰走到床的另一边弯腰看着床上沉睡的人。
“你对他做了什么?”
银发男没有回答他的话,只用手摸着高晋的额头。
“你对他做了什么?”陈志杰忍不住内心的怒气怒吼着,想上前去揪住他,却被黑衣手下按着身体。
“很快你就会知道了。”
之后,银发男让手下搬来了一张椅子,用绳子绑着陈志杰,让他面对着床坐着,然后就带着人走了。此时的陈志杰,一脸担忧的看着床上那个自己钟爱的人,安静地躺在那里,毫无生气。
不知过了多久,陈志杰发现床上的人慢慢醒了过来。高晋用手揉了揉太阳穴,脑袋已经没有那么晕了,脸色却有些苍白。一起身却看见被绑住的陈志杰。
“狱长先生你醒啦!”
“你怎么会在这里?”高晋疑惑的看着陈志杰被绑在椅子上。
“我是来救你的呀!”
“然后呢!反倒自己被抓了…?”
“额…这个,是意外哈”陈志杰见高晋已醒觉得他应该没事心里高兴极了,差点忘了两人还身陷险境。
“哎哎!狱长先生,快过来帮我解开绳子”
高晋不知道自己的双腿还有没有恢复知觉,挪到床边,发觉竟已经可以站起来了。就是身体没什么力气,双腿还有些软,应该是没吃饭的关系吧!高晋赤着脚来到陈志杰的身边想解开绳子,不料银发男进来了。
“先别急着解绳子啊!”银发男一个人走了进来然后关上门。
“怎么又是你,跟个鬼一样阴魂不散的”陈志杰一看见银发男就恨的牙痒痒。
“闭嘴吧你,这是我的地盘。”
“你……”陈志杰气急,要不是自己被绑着,早就把这人暴打一顿让他死个痛快了。
银发走到高晋面前,“怎么样,狱长先生考虑好我的话了吗?”
“你觉得我会吗!”冷着脸用手扶着椅背支撑着自己的身体。
“狱长先生,他说的是什么?”
“就是让他跟了我当我的…爱人。”银发男特意对陈志杰说重了最后那两个字。
“你说什么?开什么玩笑,狱长先生怎么会喜欢你”
“他不喜欢我难道喜欢你吗?”
“没错,他就是喜欢我,而我也非常爱他。”
银发男被陈志杰吼的愣住了,他双手抓住高晋的肩膀,激动地叫喊着“你也喜欢他?不可能的,你不可能会喜欢他的对不对?”高晋用力挣脱他的手,没有去看他。
“有什么不可能的,我比你更早认识狱长,而且你一个犯罪份子,有什么资格说喜欢他。”陈志杰一脸得意地吼着向他“示威”。
银发男今生最讨厌听到犯罪份子这个称呼落在自己身上,他脸上渐渐扭曲着,上前一把抱住高晋,“你是我的,不能喜欢别人。”
“放开。”高晋想挣开银发男的束缚,但是现在力量悬殊,根本使不上劲。
“你干什么,你放开他。”陈志杰奋力地挣扎着起来。
“哼!陈志杰,我告诉你,你比我早认识他又怎么样,只要我得到他,他就是我的了。”银发男一手环着高晋的腰,一脸怒气地看着陈志杰。
“狱长先生你怎么了?”
银发男低头看向瘫软在怀里的高晋,迷离的半睁着双眼,略微红润的脸色。
“呵呵,忘了告诉你了,刚才我给他吃了一种药,现在起效了。”

“你想干什么?”

“等下你就知道了。”
银发男狰狞的笑了起来,将高晋揽入怀中,侵略般的覆上那娇艳的美唇,银发男双手用力将他抱起,一个转身将他压倒在床上。解开高晋身上的衣扣,手指顺着他精致的下巴,经过白皙的玉颈,还有锁骨。像在欣赏一件艺术品般,一路滑到胸口又滑到背后环绕着他的细腰,再次亲吻着他软弱的嘴唇。这个吻,与情与爱与缠绵无关,更像是在掠夺、侵占,意图点火、焚烧、燎原。怀中那个还带着骄傲情绪的美人,任由着别人将自己吃干抹净,双手不断的游移在自己的身体上。

陈志杰将一切看在眼里,他绝望的叫喊着却一点事情都办不了,他奋力挣扎着绑在身上的绳子,手腕已经被勒出一道道红痕。

这时,绳子突然松了,陈志杰挣开绳子愤怒地一把将银发男从高晋的身上拉了起来踹倒在地上然后扑上去,两手握拳狠狠地击打着银发男的脸部和身体。他从来没有感到这么愤怒过,积压在心里的怒火一时间全都爆发了出来,使出全身的力气不断向银发男疯狂的猛砸着,像一头噬血的狼一般誓要把敌人咬死。 突然从身上掉出来高晋那根峨眉刺,陈志杰一把抓住,他抬高着手,“不…不要”银发男惊恐的睁大着双眼,嘴里不断吐着血。陈志杰咬着牙,脸上被愤怒的情绪所掩盖,抓着峨眉刺的右手用力一插,直进银发男的心脏。见着银发男在地上口吐鲜血挣扎着最终断了气, 陈志杰扔下峨眉刺转身跑向床边。而高晋却躺在那里始终木然的没有一点反应,仿佛一具会呼吸的行尸走肉一般。把高晋拉起来,陈志杰哭了,紧紧的抱着他,想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让他不再受到任何的伤害。
直到阿猜和阿光带了那帮狱警闯进了庄园里,他们把外面的黑衣手下全部抓了起来,有些反抗的就被一枪爆头。
最后,陈志杰抱着高晋回了北孔普雷……







评论(5)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