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若寒蝉

【杰晋】不要!(短篇)

又短又没什么营养的文文

断粮已久快饿死的自给自足

自娱自乐…🌚🥺


———————————————————











小情侣的日常!!!


“阿杰, 不要把鞋放在地上”


“哦!我这就放进鞋柜里”


“阿杰,衣服脱了不要扔到沙发上”


“好,我去挂在衣架上总行了吧”


“阿杰,都告诉你了进门要换拖鞋,地板都被你踩脏了” 


“好好好”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啰嗦了…


“阿杰,看完的报纸不要放在沙发上”


“知道了…”


(我忍,看我晚上怎么折腾你)


“阿杰,杯子不要直接放在茶几上”


“是是是…”


晚上!!!


“阿杰,洗完澡别忘了清理浴室”


“……”他深吸了一口气。


房间内!床上!!


“阿杰,好凉啊!不要了”


“噢?不要…”上面的人坏笑着。


被子在起起伏伏的抖动着,里面传出啪啪的声音还有个柔腻的喘息声在低声轻吟着。


“阿杰,不要,不要那么深…不要那么快呃…”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猛顶憋了回去。


“哼!阿晋,这一整天下来,你这个时候的不要,是我最爱听的”


身下的人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一个吻给堵住了。


“别…嗯…混蛋…”








评论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